再一天 就滿四個月了...

換句話說 只剩三個月了..時間 怎麼會這麼快...

我好像應該要充滿期待

但怎麼好像 我也有些許的不安與焦躁...

我期待著 將要與他見面

但也害怕與他相處 同時也害怕著 那是否表示我即將要失去了甚麼...

難道這就是所謂的 "愛情誠可貴 自由價更高"嗎

四個月過去了....雖然我一直知道要調適..

但...我還是非常的焦躁啦~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mochyan 的頭像
    momochyan

    王小摸觀察紀實

    momoc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