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人莫名其妙當空氣兩週是很抹爽的事情,尤其還發現這人對任何人可以有說有笑,但對自己老婆卻是面無表情,惜字如金時,我能撐過兩週也算有相當忍耐力了。

若今天是我白目惹了他,被當空氣也就認了,但是呢事實上並不是。因此在經歷過閃遠點,陪笑臉,甚至小心翼翼地提醒他這兩週他的莫名冷淡 ,員外卻依然不動如山,昨晚我終於火了。

只是,這次我沒有發飆,而是選擇當他是空氣。

從昨晚吃完飯後,不管是出門運動、洗碗整理廚房,陪兒子玩甚至去睡覺、我就是不跟他待同一個空間、不對眼也不說話。

我告訴自己,就開始練習如何當老公是空氣吧,好處是如果真有天沒老公,老娘也是可以活得如魚得水的,雖然昨晚這樣想的場景,是很孬的躲在房裡哭。

今早出門就打定主意晚上不去打球,不想明明心裡有疙瘩卻又要表現沒事一起打球,即便知道今天人很少,但心裡不爽時,這些關我屁事啊。

11點時,員外兩個禮拜來的首次邀約, Line說要明晚去吃好料的。我硬是擺到下午四點才回了個"恩",接連的對話也是簡單回應,最後丟了一句'今天不去打球',員外馬上回'OK'

哼!!瞬間有吐了口怨氣的Fu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姻是修行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mochyan 的頭像
    momochyan

    王小摸觀察紀實

    momoch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